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藝術家高安琪 伊斯坦堡阿克瑞特雷爾藝術週參展

2021/9/13 16: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安卡拉13日專電)當代藝術家高安琪參加土耳其伊斯坦堡第5屆阿克瑞特雷爾藝術週,以豐富多彩和風格獨具的作品與藝術愛好者互動。

在伊斯坦堡貝西克塔斯區(Besiktas)阿卡瑞特雷爾排屋(Akaretler Siraevler)舉行的阿克瑞特雷爾藝術週(Artweeks@Akaretler)是土耳其當代藝術界每隔兩年的盛事,第5屆活動8至19日展開。

高安琪(Melek Kocasinan)以融合時尚、亞洲藝術、薩滿教、普普藝術和具精神分析成分的作品吸引藝術愛好者。

她的母親是台灣人,父親是土耳其人,曾在台、土兩地和美國接受教育。高安琪作品除具多元文化色彩,也處理歸屬感、消費和時尚心理學等主題,同時使用數位和實體工具進行繪畫、拼貼畫等創作的手法風格獨到。

高安琪指出,例如藝術週展出作品「創意的翅膀」反映她的遠東根源和曾受的薩滿教育;作品「超越夢想對象」讓與作品互動的觀眾看到自己在玻璃鏡面上的反射,象徵著通過超越夢想來專注於自己。除此之外,她的作品也可以看到來自13世紀伊斯蘭教蘇菲派聖哲魯米(Mevlana Jalaluddin al-Rumi)的啟發。

過去數月高安琪參加伊斯坦堡當代藝術博覽會(ARTCONTACT Istanbul)、博德魯姆藝術和古董博覽會(BAAF)等展覽。在阿克瑞特雷爾藝術週活動後,她的作品11月3日至7日還將在伊斯坦堡藝術和古董博覽會(IAAF)展出。(編輯:陳惠珍)11009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重溫席德進對土地的熱愛 池上穀倉藝術館推特展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