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特爾在台發表視覺加速器解決方案

2018/10/23 11:52(10/23 16: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3日電)美商英特爾今天在台發表全新Intel視覺加速器解決方案,提升邊緣裝置的深度學習與人工智慧技術;資深副總裁暨物聯網事業群總經理蘭奇說,台灣是英特爾物聯網的重要夥伴。

晶片大廠英特爾(Intel)今天在台發表Intel視覺加速器設計產品(Intel Vision Accelerator Design Products),針對產生與處理數據的邊緣裝置(edge device),強化人工智慧(AI)推論與分析效能。現場邀請研揚科技、凌華科技、研華科技、威強電、新漢5家台灣合作夥伴展示英特爾視覺運算平台應用。

英特爾指出,Intel視覺加速器解決方案以OpenVINO軟體工具套件為基礎,提供開發者在多種Intel產品中使用進階的神經網路效能,並幫助開發者在物聯網裝置中運行更具成本效益的即時影像分析和智慧化功能。

首次與台灣媒體見面的蘭奇(Tom Lantzsch)說,2017年到2020年全球物聯網市場規模將超過330億美元(約新台幣一兆元),一直以來台灣都是英特爾發展物聯網技術的重要夥伴。

他表示,英特爾物聯網聚焦3大策略,第一是提供最佳的物聯網半導體;第二是強化邊緣裝置的效能,這方面需要台灣合作夥伴的支持;第三是提供視覺解決方案,提升分析技術。

蘭奇說,以往企業在導入深度學習技術上遇到許多困難,不論交通運輸、智慧城市、健康照護、零售與製造業,都需要專業知識、種類廣泛的多樣化裝置與具擴充性的解決方案,以進一步發展深度學習技術。Intel視覺加速器設計產品可提供企業更多選擇與彈性。(編輯:李信寬)107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