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INE高品質語音通話上線 3大平台都適用

2018/10/27 14:35(10/27 21: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7日電)眼尖的用戶這幾天使用通訊軟體LINE的語音通話功能,會發現畫面上出現Full HD voice字樣,其實這是LINE悄悄上線的新功能,在網路條件許可情況下,能進行高品質語音通話。

LINE向中央社記者證實,即日起使用LINE語音通話,只要網路條件夠好,Full HD voice的綠色字樣就會亮起,用戶可知道自己處在高品質語音模式,目前iOS、Android、桌機版LINE都已提供這項優化。

LINE將在下週針對這項新功能提出進一步說明。

根據記者實測,使用最新LINE iOS 8.14.5及Mac 5.10.1版本,在4G和下載速度60MB的Wi-Fi網路環境下,都可使用高品質語音通話,通話品質變清晰,且也不容易出現干擾或斷訊。

LINE今年初公布數據指出,截至2018年1月,台灣每天使用語音通話的人數超過700萬人,高居全球之冠,足以顯示LINE在台灣的高黏著度。(編輯:楊玫寧)10710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