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馬3千人峇迪行 台灣精品共襄盛舉

2018/11/4 11:11(11/4 18: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4日專電)象徵台灣產品最高品質的「台灣精品」,今年首度參與有3千人的吉隆坡峇迪歡樂行活動,除了推廣象徵馬來西亞國家文化的峇迪蠟染藝術,也順勢推廣台灣精品的各種創意產品。

2018年峇迪歡樂行(Batik Fun Walk 2018)於今天早上8時半於馬來西亞國家藝術中心舉行,吸引3千多人共襄盛舉。除了希望透過健行活動,推廣馬來西亞傳統峇迪文化外,也會將部分收入投入慈善工作。

「台灣精品」也受邀參加這項活動,並在會場展示19個品牌的50件產品,希望透過結合大馬文化與台灣精品,帶給馬來西亞民眾全新的戶外運動與生活應用體驗。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TAITRA)主任蕭春雁表示,這次台灣精品以推廣運動休閒、居家生活與電競為主軸,展出包括太平洋折疊自行車、泰達自動手杖椅及非卡吸盤掛勾等產品,同時邀請馬來西亞峇迪設計師瑪思麗娜(Masrina Abdullah) 設計限量版台灣精品峇迪絲巾,以夜來香為圖騰,現場將發放千條絲巾給參加民眾。

她說,除了活動現場展區體驗外,太平洋折疊自行車、泰達自動手杖椅及非卡吸盤掛勾也會同步馬來西亞通路進行「台灣精品促銷」活動,與會者可獲得最高20%折扣禮券。而享譽電競界的周邊IT產品,也會在知名分銷平台Bright Star進行網路促銷。

另外,馬來西亞愛心基金會主席諾麗阿都拉(Nori Abdullah)也表示, 峇迪歡樂行至今邁入第16屆,她特別感謝台灣精品今年的支持,協助推廣這項結合馬來西亞傳統文化及慈善的活動,並歡迎台灣創新和創意力量的加入。(編輯:施燕飛)1071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