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政策限污拉高基期 基士德:今年第4季難超越

2018/12/4 21:11(12/4 21: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4日電)環保設備與技術服務商基士德-KY發言人吳武雄今天表示,去年第4季有政策限污加持,業績特別好,今年第4季恐無法與去年同期相較。

吳武雄參加台灣證券交易所業績說明會指出,污水處理市場十分看好,尤其去年第4季中國大動作限污,帶動公司業績勁揚;今年第4季業績恐怕不易有去年同期的水準,但全年業績還是不錯。

在中國的限污令下,近年環保市場蓬勃發展,基士德科技今年第3季交出亮麗成績,單季營收新台幣5.1億元,創單季新高。

他說,基士德科技為台股第一家以中國水處理市場為主的環保設備與技術服務的綜合服務商,主要從事環保相關水處理設備的水泵、風機及攪拌機等全系列設備研發、製造與銷售,並針對污水處理市場提供專業諮詢及技術服務。

他強調,能同時做好水泵、風機及攪拌機污水處理的廠商不多,因此基士德科技常在中國的污水處理廠標案中勝出。

基士德科技董事長謝宏炅表示,雖有污水處理廠的營運能力,但仍以提供設備及維修服務為主,避免跟客戶搶生意。

謝宏炅說,中國偏遠省份的污水處理廠也曾找上基士德科技,希望能夠協助營運,但因營運成本太高,對方支付的資金有限而作罷。

他指出,污水處理過程的精確加藥、精確曝氣都仰賴豐富的經驗,基士德科技能夠提供良好的服務,因此抓住中國污水處理市場的商機。(編輯:張良知)1071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