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米奇誕生90週年 台銀推主題紀念幣

2018/12/6 13:36(12/6 13: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台北6日電)迪士尼靈魂人物米奇(Mickey)誕生90週年,台灣銀行繼限量銀鈔幣後再發售多種主題紀念幣,粉絲最低只要花新台幣1386元,就能把米奇紀念幣帶回家。

今年是風靡全球的迪士尼代表性角色米奇(米老鼠)誕生90週年,許多品牌都推出迪士尼聯名商品,台灣銀行也不落人後,繼先前限量5萬枚的「迪士尼米奇鼠90週年紀念銀鈔幣」後,再推多種主題紀念幣。

台銀這次新發售4款主題紀念幣,其中「迪士尼歡樂聖誕精鑄銀幣」以即將到來的耶誕節為主題,以色彩鮮艷的迪士尼角色搭配雪花背景,營造歡樂溫馨的耶誕氛圍,銀幣重量2分之1英兩,含銀成色千分之999,售價2100元。

「迪士尼Love彩色精鑄銀幣」則描繪米奇與米妮一起比出愛心的畫面,甜蜜滿滿,銀幣重量1英兩,含銀成色千分之999,售價3360元。

「迪士尼米奇與好友們紀念銀鈔幣」、「迪士尼狗年生肖紀念銀鈔幣」則分別印上迪士尼經典角色,以及米奇與狗玩耍的溫馨畫面,銀鈔幣重量皆為5公克,含銀成色千分之999,售價1386元。

台銀表示,以上紀念幣均由紐西蘭鑄幣廠鑄造,台銀存量有限,喜愛米奇及其他迪士尼經典角色的粉絲,可至台銀網站「黃金業務-紀念幣及套裝錢幣訂購」、營業部、各分行(簡易型分行除外)及文物館購買,但以上品項銀行不買回。(編輯:蘇志宗)107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