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長榮海看好拉美潛力 自設船務代理經營品牌

2019/1/15 08: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5日電)2019年全球景氣趨緩,長榮海運從2018年下半年起陸續收回拉丁美洲3個國家的船務代理。航運人士表示,長榮海運以合資公司方式自設船務代理,可省下不少佣金兼經營長榮品牌。

長榮海運認為拉丁美洲有長期成長潛力,持續進行營運布局,在主要航運據點成立自有船務代理公司,強化區域性作業效能,並積極掌握市場脈動,優化航運網路,提升營運競爭力。

長榮海運指出,自2018下半年起,長榮海運陸續於祕魯、智利及墨西哥設立自有船務代理公司,並於2019年1月成立長榮哥倫比亞公司,負責當地的貨物承攬、船舶及港埠碼頭等船務代理業務,進一步深耕拉丁美洲西岸市場;目前已於全球30餘國設立自有船務代理公司,提升營運效能。

航運界人士表示,在海外委託其他船務代理雖然省去開拓市場和人脈的時間,但必須要付給代理商佣金,若是能拿回來自營船務,自然能省下佣金,長期來看能省下可觀成本,還可在當地逐漸打響自有品牌。

航運界人士指出,長榮在拉丁美洲西岸成立自有船務代理,主要是與原有的船務代理公司成立合資公司,改名為長榮海運(祕魯、智利、墨西哥)公司等,並持續聘用原來的員工,維持業務的熟稔不中斷,未來還能藉自有品牌提供更多、更深層的一條龍服務。(編輯:鄭雪文)1080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