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國商務部:劉鶴參加第3輪中美經貿磋商

2019/2/9 20:11(2/9 20: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9日電)中國商務部今天在官網稱,中共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中美全面經濟對話中方牽頭人劉鶴,將於14至15日在北京,與美國貿易代表、財政部長舉行新一輪中美經貿高級別磋商。

官網稱,與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Robert Lighthizer)和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舉行的高級別磋商,雙方將在不久前華盛頓磋商基礎上,就共同關注問題進一步深入討論。美方工作團隊將於2月11日提前抵達北京。

媒體此前報導,根據白宮聲明,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和財政部長梅努欽將參加14至15日的主要會談。由副貿易代表格瑞斯(Jeffrey Gerrish)領軍的副部長級會談,則於11日展開。

美中去年12月初同意貿易戰休兵90天,至3月1日為止。兩國目前正嘗試在最後期限前達成協議,屆時若無法達成協議,美國將對中國商品加徵關稅。

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和中方團隊上週在華府會見總統川普,但目前仍不清楚,雙方能否在3月2日前達成協議。(編輯:林克倫)1080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