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醫揚:美國市場看好 毛利率樂觀

2019/4/16 18:27(4/16 1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6日電)醫揚總經理王鳳翔指出,去年高獲利產品線穩定成長,並打入亞太新市場;今年策略採取新高毛利率產品、新客戶及新技術開發「三新」方向,美國市場看來很好,毛利率變化也樂觀。

醫揚今天參加櫃買中心舉辦的業績發表會,王鳳翔表示,今年幾個大的產品線都在預期內,與去年沒差太多,毛利率的變化很樂觀,第一季數字也不錯;區域別來看,第一季歐洲比美國多一點 亞太在10%以內。

醫揚去年營收新台幣14.24億元,年增9.9%,稅後盈餘1.94億元,年增68.2%,EPS9.74元,年增68.2%。

展望今年,王鳳翔表示,未來策略方向與布局將採取三新方向,包括新高毛利產品線、新客戶及新技術的開發。

在高毛利產品線方面,王鳳翔指出,預期軟體將有更高的銷售表現,數位手術室在歐美大量銷售可帶來高毛利率收入;在新客戶方面,計劃在美國及德國市場進行高階OEM、ODM客戶策略聯盟,目前已談差不多。另外,在新技術開發將朝2個方向,包括醫療設備大數據和醫療自動化技術開發。

他透露,美國市場很樂觀,很多去年下的訂單,預計在今年出貨。新的代工訂單,由於客人開發期約需12至18個月,代工客戶的營收貢獻預計主要落在下半年。(編輯:郭萍英)10804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