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蘋果在台設第2家直營店 設計比照總部訪客中心

2019/6/13 11:07(6/13 15: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3日電)蘋果公司(Apple)在台第2家直營店「Apple信義A13」今天舉辦媒體預覽活動,設計與蘋果總部Apple Park訪客中心相似,店內提供超過200種商品可體驗,並即將進行為期6週的「創意在此登台」活動。

Apple信義A13座落於北市信義區A13大遠百興建基地旁的松壽路與松仁路口,屋頂結構採用四周傾斜的平滑設計,類似美國芝加哥直營店採用的MacBook式造型屋頂。

蘋果台灣市場總監佩特拉利亞(Kristen Petralia)今天致詞表示,非常開心可以歡迎大家來到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精華地段的新店落成,2年前蘋果在台灣開幕第1家直營店之後,至今已歡迎超過400萬位顧客。

Apple信義A13後方廣場上有噴泉、樹木和座位,讓人們可以坐著休息與交流。這家店採用碳纖維強化屋頂,由石墩支撐,與廣場無縫銜接。在店內看到的所有石材、木頭與金屬都與美國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蘋果總部使用的材料一樣。

佩特拉利亞透露,這家店的設計與Apple Park訪客中心相似,在1樓可以體驗Apple最新產品,除了iPhone、iPad、Apple Watch等蘋果產品之外,還有其他超過200種商品可以體驗。在這家店兩側可以看到漂亮的大理石樓梯,讓顧客直達B1樓層,也能透過後方旋轉門直達信義遠百。

Apple信義A13的B1樓層設有Forum,是Today at Apple的授課場所,在這裡蘋果每天為顧客提供許多免費課程,包含攝影、影片、音樂創作、編碼,還有其他設計等課程。

佩特拉利亞說,蘋果每週在全世界提供超過1萬8000堂的Today at Apple課程,分為技巧、漫步、研究室等3種形式;還有專門為孩童設計的課程,包含兒童研究室、課外活動、Apple夏令營等。例如在體驗漫步活動中,參與者會走出店外,使用剛學習的新技巧探索整個區域。

她也表示,Apple信義A13將加入全球10幾家店的行列,透過與當地藝術家和世界知名創作者一起探索創意。

為了慶祝Apple信義A13開幕,蘋果接下來將展開為期6週的「創意在此登台」活動,邀請台北的創意工作者參與。這些活動將透過藝術家的不同視角,探索過去、現在與未來的台北。(編輯:李信寬)10806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