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仁寶考慮投資 印尼官員祭出獎勵措施

2019/7/20 21: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雅加達20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尼工業部長艾朗嘉表示,避免美國與中國貿易戰的影響,台灣蘋果供應商仁寶正物色新地點,考慮在印尼投資設廠。若仁寶選擇投資,印尼政府將提供免稅期和其他獎勵措施。

彭博報導,艾朗嘉(Airlangga Hartarto)聲明指出,若仁寶選擇投資,印尼政府將提供免稅期和其他獎勵措施。工業部金屬、機械、運輸及電子總司長哈揚托(Harjanto)說,仁寶期待在台灣以外的生產地點多樣化,以避免因美中貿易緊張遭到池魚之殃。

哈揚托表示:「由於我們提供的免稅期獎勵,讓仁寶對投資印尼非常感興趣。」

另一家台灣蘋果供應商和碩本月開始在鄰近新加坡的印尼巴淡島(Batam)新廠啟動生產。哈揚托說,和碩與印尼電子產品製造商PT Sat Nusapersada合作,可能聘雇1800人。

仁寶為蘋果組裝生產iPad和智慧手表,也製造筆電、智慧手機和其他穿戴式裝置。(譯者:徐崇哲)10807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