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獅康-KY膽道癌試驗解盲未達標 股價跌停

2019/11/12 10: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2日電)生物製藥公司亞獅康-KY膽道癌試驗解盲數據未達標,衝擊今天股價直接以跌停價8.91元開出,跌停委賣張數超過3000張。

亞獅康在解盲前股價一度吸引買盤進駐,推升股價回到票面價格,8日最高價一度來到10.6元,不料解盲數據未達標,今天大量賣壓湧現,直接以跌停價8.91元開出,開盤交易1個小時成交量僅3張。

亞獅康昨天停牌宣布重大訊息,以varlitinib治療二線膽道癌病患的臨床試驗結果解盲,數據並未顯著達到預先擬定的水準。

亞獅康表示,中央獨立評估委員會(ICR)根據實體腫瘤反應評估標準(RECIST)評估,varlitinib並未達到無惡化存活期(PFS)與整體反應率(ORR)的主要試驗指標,而varlitinib的安全性與已知的研究結果相同。

亞獅康-KY表示,雖然研究結果令人失望,但仍提供科學相關疾病的重要見解。亞獅康-KY將繼續專注於開發產品組合中有希望的分子,包括正在進行針對異位性皮膚炎的研究,期待在2020年初可提出期中數據。(編輯:趙蔚蘭)1081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