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鴻海今年業績有信心創高 提升毛利率每股獲利

2020/1/22 12:20(1/22 16: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2日電)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表示,今年集團有信心業績再創高峰,提出三個改變,包括因應中美情勢、加大投資人才和新科技、集團組織分工,今年目標提升毛利率和每股獲利。

鴻海今天上午在南港展覽館舉行愛心嘉年華會,感謝全球各地子公司、派駐機構同仁及員工眷屬過去一年的辛勞,今年愛心嘉年華活動以「金鼠迎春智開新局」為主題,9時50分活動正式開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董事長劉揚偉受邀在4樓主舞台,與學生們一同齊唱國歌。

劉揚偉致詞表示,感謝郭台銘、員工及眷屬為集團付出,員工在崗位上打拚支持。

回顧去年,劉揚偉指出,去年經歷詭譎多變的營運挑戰,集團仍是穩中前進,去年營收再創新高,集團正在寫著歷史篇章,持續大步向前。

展望未來,劉揚偉說,鴻海有三個不變,首先是愛心不變,秉持初衷取之社會、還諸於社會,持續拋磚引玉做愛心。其次是信心不變,去年鴻海營收再創新高,新的一年會更加努力,戰戰兢兢,有信心再創高峰。另外是決心不變,員工是鴻海根本,集團有決心照顧員工家屬,關愛每個對公司付出的每一人。

面對詭譎多變環境,劉揚偉提出集團要三個改變,首先競爭對手崛起、中美關係錯綜複雜情勢、加上第四次工業革命進展,鴻海要主動改變出擊,中美兩邊同等重要。

其次集團要加大投資人才和新科技,包括投資人才,進行產業、技術、財務分析與表達能力等教育訓練;加上分紅激勵制度吸引人才;新技術持續發展電動車、機器人、數位醫療、5G、人工智慧與半導體等領域。

劉揚偉表示,第三個改變是集團組織分工,加強中央單位能力,打造世界級戰情資訊中心,加速集團內部資訊高速公路,升級集團到腦力密集領域,打造集團航空母艦,創造集團更高的價值。

展望今年,劉揚偉表示,集團目標提升毛利率和每股獲利,員工要突破自己、創造更多價值,未來傳承是初心,變革是目標布局和承諾,集團要創造新的局面,為股東帶來更多的利潤。(編輯:郭萍英)1090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