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達邦蛋白漳洲廠獲新單 2月底恢復正常

2020/2/19 18: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9日電)達邦蛋白表示,中國大陸新建的漳州廠已開始出貨並接到新單,疫情影響在可控範圍下,2月底可望恢復正常,新開發的水產動物用益生菌系列產品可望為今年增添新動能。

達邦蛋白表示,瞄準午仔魚的高經濟養殖商機,開發的水產動物用益生菌,已於2019年底取得食品益生菌廠登記證,達到減少抗生素用量70%,可望為公司帶來穩定龐大的商機。

達邦蛋白指出,俗話云:「一午、二鯧,三鮸、四嘉鱲」,午仔魚是台灣重點養殖的高經濟魚種,卻容易受驚嚇、緊迫反應併發鏈球菌感染,養殖戶僅能憑藉抗生素壓制疫情避免大量損失,不僅造成食安疑慮,更影響午仔魚建立產銷履歷、產品附加價值。

達邦蛋白表示,有別於過去專注於乳酸菌水解技術,益生菌整合工程將是未來的發展核心;持續鎖定農、畜牧及環保業產品。

達邦蛋白指出,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新建的漳州廠已開始運作並接到新單,新冠肺炎停工帶來的影響在可控範圍,2月底可望完全恢復正常。剛完成的第一條線產能達1200噸,規劃中的第2、3條預計下半年動工,屆時產能可達2400噸,合計漳州廠產能可達3600噸,與台灣產能相當。(編輯:郭萍英)1090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