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eams誤傳資安漏洞 台灣微軟:已修補完成

2020/4/6 20:52(4/7 0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6日電)台灣微軟今天針對媒體有關Microsoft Teams資安報導,表示報導中提及的資安弱點已於2019年偵測到並修補完成,Microsoft Teams使用者已不會受到來自這項漏洞的任何威脅。

台灣微軟發聲明指出,近日部分媒體自4月1日起迄今,引用國內研調機構的過時資訊報導「Microsoft Teams潛藏資安漏洞」此一錯誤訊息,造成微軟及Microsoft Teams使用者及客戶的困擾及擔憂。

根據台灣微軟聲明,Microsoft Teams安裝程式在2019年曾被偵測出一個安全性弱點,這類型的漏洞稱為「應用程式目錄DLL植入」,若攻擊者欲利用此漏洞進行攻擊,必須滿足2項條件,包括已擁有使用者裝置的特許訪問權、誘使使用者執行不建議的操作。

台灣微軟說,這項弱點於2019年被偵測到,在Microsoft Teams版本1.3.00.362中被修復 (2020年4月當前版本為1.3.00.4461),使用者已無法再下載具有此漏洞的Microsoft Teams安裝程式,也不會受到來自此漏洞的任何威脅。

台灣微軟也表示,微軟十分重視客戶隱私和資訊安全,Teams是一個由Microsoft 365團隊打造共同協作且功能強大的平台,由Microsoft 365 Security為使用者提供安全無虞的資安保障機制。(編輯:楊凱翔)10904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