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深圳PCB台廠總座逝世 海基會:提供必要協助

2020/5/26 19:22(5/26 22: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賴言曦台北26日電)媒體報導,深圳台廠松維電子總經理魏嘉政已在中國大陸意外身亡。海基會今晚表示,已聯繫深圳台商協會會長陳忠和瞭解情況,並表達願提供家屬必要協助。

海基會今天下午以書面回覆媒體詢問表示,魏嘉政生活作息都屬正常,死亡原因仍待法醫進一步鑑定。對於這個事件,海基會很難過也很遺憾。

海基會也表示,武漢肺炎疫情對台商企業造成各種衝擊,海基會持續關心台商在大陸的經營狀況,也會盡全力協助台商來因應挑戰,克服困難。

松維電子在印刷電路板(PCB)業界中頗有名氣。但受疫情衝擊,魏嘉政2月間曾在個人臉書(Facebook)發表公開貼文,表示目前疫情對製造業衝擊很大,停工造成訂單無法及時交付,還要承擔房租水電,員工薪水,所有人措手不及,給企業帶來巨額的財產損失。

但他同時宣示最優先考慮員工,指松維電子「不裁員、不降薪」,上半年銷售目標是「活著」;下半年銷售目標要較同期成長20%,並稱公司歷經41年的發展成長壯大,還要再創造19年輝煌。(編輯:邱國強)109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