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鴻海台灣員工去年平均薪資272萬元

2020/6/2 08: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日電)鴻海在台灣員工去年平均薪資達到新台幣272.7萬元,另外,鴻準平均員工薪資更達到345.8萬元。

根據公開資訊觀測站資料,若加上薪資、勞健保、退休金、員工福利費用等,鴻海去年台灣員工平均福利費用297.4萬元。去年台灣員工薪資總額111.96億元,在台員工人數約4105人。

鴻海今年初宣布加碼0到3歲的育兒獎勵金擴大到6歲(含未滿7歲),符合條件的員工育兒每月可領新台幣1.5萬元。

鴻海從2015年起推行全方位的「獎勵生育辦法」,辦法施行至今已屆滿5年,光是去年0到3歲鴻海寶寶,就有將近500位,總共發出近2000萬元獎勵金。

鴻海也持續推動「鴻海人健康照護網」計畫,除了照護鴻海人的下一代,也關懷員工的上一代,同仁只要申請,就會有醫療專業人員到府為同仁家中的高齡眷屬提供基本健康評估,同時也會調查家中環境,看看例如浴室、臥室、樓梯、門檻、與廚房等處,進行居家環境風險評估服務。

鴻海平均每年投入新台幣3000萬元在運動支出,持續大規模更新台灣主要廠區內,健身中心相關運動設備,提升員工運動環境。員工年度健檢更是嚴格執行,把關員工身體健康,同時推動全方位運動規劃、醫療諮詢與保健方案。(編輯:鄭雪文)10906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