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電瞄準5G應用 推進雲端遊戲版圖

2020/6/2 15:38(6/2 23: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日電)中華電信今天宣布與雲端遊戲平台Gamestream合作,積極投入創新的5G應用,並拓展雲端遊戲版圖,為5G服務創新應用再下一城。

中華電信今天宣布與雲端遊戲平台Gamestream合作,在5G服務推出後,將提供全台首款使用第2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搭載4K解析度的5G雲端遊戲服務。

中華電信表示,5G可讓消費者享受高速、低延遲的4K雲端遊戲,Gamestream為雲端遊戲品牌,透過其設備技術及遊戲內容,為亞洲、中東及歐洲等地電信商提供完整雲端遊戲解決方案。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陳明仕表示,中華電信布局5G,除了在國內持續廣結產業聯盟,也廣泛建立跨國策略合作夥伴,結合資通訊軟實力,持續開發5G創新應用。此次與Gamestream合作,更促進台灣5G產業發展接軌國際,開拓雲端遊戲市場。

Gamestream銷售及業務開發副總裁亞當(Lionel Adam)指出,亞洲已經處於5G革命的領先地位,看好在雲端遊戲的應用,也位居領導地位。

英特爾資料平台事業群副總裁康普(Lynn Comp)表示,隨著5G網路的發展,雲端遊戲正在急速成長,中華電信與Gamestream合作所提供的解決方案是一個很好的應用案例,說明產業間的緊密合作與創新技術的導入如何提升使用者體驗。(編輯:黃國倫)10906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