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法院判聯電侵害營業秘密有罪 美光:適切處置

2020/6/12 19:15(6/13 00: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台北12日電)聯電被控涉嫌侵害美光營業秘密案,台中地方法院判處涉案的聯電3名員工4年6月至6年6月不等徒刑,聯電罰金新台幣1億元。美光表示,對法院適切處置深表感謝。

針對法院判決結果,美光(Micron)今天發布聲明指出,欣見台中地方法院對聯電(2303)及其涉案的3名員工做出有罪判決,對法院的適切處置深表感謝。

美光表示,過去40多年投入數十億美元持續開發業界領先的先進技術,且在台長期耕耘製程開發與技術創新,數千名台灣員工在這過程中,共同參與研發公司的智慧財產。

美光指出,營業秘密在台灣被竊用,甚至違法輸出至域外,這案對台灣半導體產業的整體發展造成負面影響甚鉅,更危及產業未來的長期國際競爭力。

判決結果強化智慧財產權保護之於台灣發展的重要性,更展現台灣司法單位對違反營業秘密犯行懲處的決心。美光表示,將持續於全球範圍內強力捍衛智慧財產權不受侵害。

台中地方法院檢察署於民國106年8月以聯電員工涉嫌侵害美光的營業秘密為由,依營業秘密法對聯電提起公訴。

歷經近3年審理,台中地方法院今天分別判處涉案跳槽聯電的前台灣美光公司何姓與王姓員工5年6月及4年6月、聯電戎姓主管6年6月徒刑,聯電處罰金新台幣1億元。聯電對此表示,將會依法提起上訴,在法院呈現對公司有利的證據。(編輯:張均懋)10906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