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聯發科與英特爾合作5G電腦 首波產品明年初亮相

2020/8/6 18:47(8/6 21: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6日電)聯發科今天宣布,與英特爾(Intel)合作的5G個人電腦方案,通過5G數據機資料卡的開發與認證,首波搭載聯發科5G數據機方案的筆記型電腦將於2021年初亮相。

聯發科表示,旗下5G數據機T700已在實際測試場景中成功完成5G獨立組網(SA)通話對接,朝5G部署的目標邁出重要一步。

聯發科總經理陳冠州說,與英特爾的合作有助聯發科在5G行動運算全面拓展,開啟進軍個人電腦市場的好機會。

陳冠州表示,結合英特爾在個人電腦領域的專業和聯發科的5G數據機研發實力,將重新定義現代筆記型電腦的使用體驗,為消費者打造好的5G連網服務。

聯發科指出,T700數據機支援Sub-6頻段5G網路的非獨立與獨立組網,提供更快速、更可靠的穩定連線體驗,消費者無論是在家中或路上,都能以5G高速瀏覽網頁、收看串流媒體及玩遊戲。(編輯:張良知)10908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