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電信虛實整合 跨國輸出智慧城市應用

2021/3/19 14: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9日電)中華電信首次以線上和遊戲等虛擬平台加上實體方式參與2021智慧城市展,今年在實體展會上開設「海外輸出展區」,攜手台灣軟硬體合作夥伴,提出6大未來全球應用趨勢。

中華電信說明,此次提出的6大應用之一是具無線通訊、智慧照明、環境感測、緊急呼救及汽機車充電等多模組化的智慧桿。第二項應用是以人為中心,提升問診、治療、照護及癒後關懷等體驗的智慧醫療應用。第三項是自動監控農地空氣及溫溼度等多維指標,掌握作物最佳生長藍圖的智慧農業物聯網。

第四,透過線上會員官網經營結合線下新零售終端,提供全方位開店智慧流通方案。第五項應用是透過人工智慧(AI)影像辨識、追蹤及安全分析的智慧安防。第六項應用是快速完成全球部署及專業託管的全球雲網融合服務。

此外,中華電信在智慧城市展現場,也將展示海內外智慧城市治理、警政治安防護、提升種植業產量等跨國輸出的案例應用。

中華電信表示,將藉由在越南、新加坡、印尼及泰國的子公司與當地合資公司服務為基礎,結合國內外軟體與硬體設備商,推出符合當地政府或城市所需的智慧應用解決方案,目前已陸續在泰國、菲律賓與印尼提供智慧解決方案及導入方案技術。(編輯:林興盟)11003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