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本土疫情升溫 新一代設計展實體停辦、全採線上

2021/5/11 15:18(5/11 15: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1日電)本土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升溫,因應政府提升防疫等級,原預計14日開展的「2021第40屆新一代設計展」宣布停辦實體展覽,但線上展覽仍然維持辦理,依照原定的時間於5月14日上線開展。

國內出現感染源不明本土病例,新一代設計展停辦實體展。主辦單位台灣設計研究院表示,為了保障參展學生與民眾權益,將全額退還保證金及預繳的水電費用,已預購門票民眾也可憑購買憑證全額退費。

台灣設計研究院表示,若學生有意願參與線上展出,即日起開放補件至5月31日中午12時截止,學生可以作品組別為單位,自行將相關檔案提供至新一代設計展的聯繫窗口(電子郵件信箱:yodex@tdri.org.tw)。

新一代設計展的亮點「金點新秀設計獎」決審,原本預計在實體展覽現場舉辦,但現在實體展停辦,因此決審全面改為線上評選,相關細節也將公告於「金點設計獎」的官網

「新一代設計展」為全球規模最大設計人才與創意展覽交流平台,由經濟部及教育部共同指導,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灣設計研究院執行,自民國71年創辦迄今已經歷40年。今年度共有66校、144系,近4000件作品報名參展,不過受到疫情升溫的影響,改以線上展覽方式呈現。(編輯:張芷瑄、楊蘭軒)11005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