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元攜手飛宏 攻美電動車急速充電樁

2021/7/5 14: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5日電)機電大廠東元今天與電源供應器廠飛宏科技簽署合作意向書,雙方子公司與美國Getka Group旗下新成立的Getka Manufacturing,在奧克拉荷馬州生產製造電動車快速/急速充電樁,進軍美國商用、都市客運和公部門巴士電動車電源供應。

東元指出,美國子公司東元西屋馬達和飛宏科技美國分公司,與美國能源集團Getka Group旗下新成立的Getka Manufacturing,攜手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生產製造二級和三級的電動車快速/急速充電樁。

計畫新成立的充電設備製造廠Getka Manufacturing,從快速充電樁設計、製造到銷售,以一條龍方式經營。新公司廠房將於今年8月動工,建造開始以環保減碳出發,採用Getka集團碳中和方式供電,利用太陽能和工業級備用電池,提供不間斷電源來減少碳排放。

東元電機董事長邱純枝指出,電動車產業是集團重點布局之一。近年來東元為不同電動載具生產輸出能力50Kw至250kW的動力系統,這次與飛宏科技和Getka合作生產急速充電樁,將成為東元車電事業發展的另一項重要項目。

東元今年將推出100%研發自製整合馬達和驅動器的動力模組,在大中小型動力模組正與台灣第一階(Tier 1)廠商合作,東元今年在電動車領域的營收目標約新台幣3億元,其中電動巴士需求較快,預期今年底到明年初業績可望放量,除了台灣市場,東元也布局印尼、土耳其、波蘭等市場,預期明年營收目標倍增。(編輯:蘇志宗)11007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