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潤泰新轉投資壽險百貨亮眼 每股配發5元股利

2021/7/23 13: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3日電)潤泰新今天在股東會表示,在多角化經營中站穩營建主業,當中轉投資的壽險以及百貨經營成果亮眼,另外TSUTAYA BOOKSTORE松山店預計在8月中下旬重新開幕。

潤泰創新統計,去年合併營收新台幣190.84億元,合併淨利為92.75億元,每股稅後盈餘5.88元,股東會通過配發每股現金股利1元、股票股利4元,共計5元。

潤泰創新表示,TSUTAYA BOOKSTORE松山店預計在8 月中下旬重新開幕,本次移店是為了擴大營業,自原來的160坪擴大到380坪的營業面積,並提供全新的生活提案。

同時,為減少客戶在不同案場間之移動,潤泰創新本次將首次在潤泰CITYLINK松山壹號店3樓開設聯合展示中心,方便顧客進行預約賞屋。

潤泰創新表示,去年起受疫情影響,台灣整體消費市場經濟成長狀況減緩,不過在中央銀行降息策略及台商資金回流等相關因素帶動下,不動產市場趨於活絡,潤泰創新在此重圍中繳出亮麗的成績,其中,房地產銷售(含預售)業績達113億元。

潤泰創新指出,目前推案除指標性的2020年潤泰豪宅「潤泰敦峰」持續銷售中以外,去年推出的預售建案均全數銷售完畢。CITYLINK商場雖受到疫情的衝擊,全年營收仍與2019年維持相同的水準,在百貨經營中交出不錯的成績單。

今年5月份開始疫情持續加劇,但潤泰創新說,在三級警戒期間,潤泰指標豪宅松濤苑及潤泰敦峰仍持續採取高標準防疫規範保護消費者進行銷售,然而在公部門祭出量化寬鬆(QE)政策、救經濟等訴求政策之下,在市場中的資金為尋求保值產品,促使不動產市場呈現溫和成長,高端豪宅今年可望加速去化。

潤泰創新指出,將在疫情警戒鬆綁後推出位於大安區的「潤泰大安富陽」、「青田618」及位於信義區的「潤泰信義」等3案。

在土地動能上,潤泰創新目前銷售中、興建中以及庫存土地共有10餘案,未來10年儲備了充足的業績動能,推案規模總銷售面積將超過10萬坪,未來業績來源無虞。(編輯:黃國倫)110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