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鴻海工業富聯攜手高通 切入越南網路安全市場

2021/7/27 10: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7日電)手機晶片設計大廠高通(Qualcomm)宣布與鴻海旗下工業富聯設計製造,並推出搭載高通推論加速器的人工智慧邊緣運算盒Gloria AI Edge Box,提供越南河內網路安全公司BKAV Corporation採用。

高通運算與邊緣雲端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克萊辛(Keith Kressin)指出,預期與工業富聯合作的相關平台,將被廣泛採用在零售中心、倉庫、資料中心和工廠等領域。

高通指出,這個平台配備邊緣運算推論加速器,可提供每秒70兆次運算(TOPS)的人工智慧運算能力;平台也搭載高通設計的Snapdragon 865行動平台處理器,可支援24個全高解析度(FHD)鏡頭,用於流量分析、安全性和智慧零售等影片分析應用;平台也搭配5G的6GHz以下頻段和毫米波廣域網路(WAN)連線選項,可用於數據機射頻系統為基礎的各種應用和安裝。

高通指出,人工智慧邊緣運算盒工程樣品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預計2022年第2季上市。

高通與工業富聯合作密切,6月底高通推出符合Release 16 5G標準的第2代開放式5G RAN平台,鎖定小型基地台產品,工業富聯有意採用。

工業富聯日前指出,美國公司正以高通產品為基礎,打造應用於室內以及戶外的小型基地台解決方案,未來期待高通新平台能應用在工業富聯下一代5G小基地台、O-RAN無線產品和工業專用蜂窩網路解決方案。

在5G應用,工業富聯表示除了手機,也布局基地台路由器、400G交換器、基地台Radio Unit、小基地台、行動路由器、家用路由器及5G模組等,並強化5G和工業互聯網及車聯網的整合應用。(編輯:趙蔚蘭)110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