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岱宇投資美國教學品牌STUDIO 攻智能健身市場

2021/9/8 20: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8日電)因應智能健身新世代的來臨,健身器材廠商岱宇國際宣布將投資總部位於美國紐約的線上健身教學領導品牌STUDIO,成為長期策略合作夥伴,進軍線上智慧課程服務。

近年來智能健身已經成為健身運動產業的新趨勢,根據市場調研機構Grand View Research研究指出,全球智能健身市場在2006年約為60億美元,預計2025年可達近300億美元的規模。

岱宇看準智能健身市場的龐大商機,今天宣布將投資智能健身內容製作商STUDIO成為長期的策略合作夥伴,STUDIO為線上健身內容的領導品牌,也是世界上第一台家用健身機上盒的開發商。

岱宇表示,未來將與STUDIO展開一連串的技術合作,結合健身器材、創新內容開發技術及健身課程,推出全方位服務的智能健身產品。岱宇國際董事長林英俊也將加入STUDIO的董事會。

林英俊表示,岱宇國際本次和STUDIO的合作,不只是為了布局線上智慧運動課程,將會持續尋找各種創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初期將先從岱宇的旗下品牌SOLE開始整合,使SOLE品牌的健身器材可以支援使用STUDIO的APP與家用健身機上盒,另外,SOLE與STUDIO亦會在其官網上交叉推廣彼此的產品及服務,將合作夥伴關係最大化。

岱宇今天也公布8月營收,單月營收新台幣7.87億元,月成長5%,在連續衰退4個月後出現正成長,年減則約29%。累計前8月營收81.5億元,年增30.26%。

岱宇表示,隨著歐、美地區逐漸進入健身器材銷售旺季,客戶端整體拉貨力道持續攀升,集團已規劃旗下SOLE、XTERRA、SPIRIT品牌陸續推出飛輪、划船器與攀岩機等多款家用及輕商用健身器材上市銷售。

岱宇指出,有鑑於旗下XTERRA品牌在各大線上平台創造高雙位數成長的銷售實績,線上客戶Costco與Walmart預計於第4季新增實體通路合作,預期在傳統銷售旺季需求增溫下,北美地區客戶將因先前缺櫃塞港導致庫存水位呈現低檔而持續加大拉貨力道,有望推動集團整體營運更上層樓。(編輯:趙蔚蘭)11009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