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端擬配5元股票股利 因應國際訂單將辦35億增資

2022/3/1 16:39(3/2 03: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日電)高端疫苗今天董事會通過去年每股盈餘(EPS)6.65元,成立10年來首度獲利。高端擬配發5元股票股利,也將規劃通過現增及公司債進行新台幣35億元募資,以因應國際訂單的備料需求。

高端執行副總李思賢表示,去年首度獲利,盈餘現金將全數保留,主要是為接下來全球三期臨床若成功的國際訂單做好準備,除了現有現金外,另外還需要更多的資金才足以因應後續的備料。

高端今天董事會通過辦理募資作業,預計募資35億元,其中現金增資及公司債各半,預計增資後年底股本將擴大至33.4億元。

高端疫苗去年營收新台幣32.8億元,稅後盈餘14.1億元,毛利率70.25%,EPS為6.65元,是成立10年以來首度獲利。

李思賢指出,由於疫苗生產需要相當時間,目前包括無菌袋、瓶子等材料都還供不應求,高端想邁向國際級廠商,有能力接下較大訂單就需事先準備,目標是年底前1億劑的產能,未來中長期目標3至4億劑。(編輯:林淑媛)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高端入選WHO團結疫苗試驗 陳時中:與有榮焉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