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雄獅布局疫後出國商機 團費估漲3到5成

2022/5/24 12: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4日電)雄獅旅遊布局疫後旅遊商機,提出參團人數不超過20至28人的中小團、巴士降運載6至7成等「6大新主張」,並表示因機票、交通、住宿等成本增加,未來1年內團體旅遊費用漲幅約3至5成。

隨著世界各國逐漸鬆綁國境管制,加上台灣疫苗接種率提升,下半年開放國門有望,雄獅旅遊布局疫後旅遊商機,即日起於官網推出出境旅遊專區,提供日、韓、歐美等國的訊息及行程建議。

雄獅旅遊表示,包含韓國、泰國、新加坡,以及歐美多國在內,皆已宣布解除國境管制,凡是完全接種疫苗的旅客就不必隔離,國人最愛前往的日本也計畫於6月鬆綁國境管制,台灣則是樂觀估計在下半年開放國門,初期可能是有限度的開放旅遊,再逐漸達到出入境免隔離的程度。

雄獅旅遊說明,預料旅客出國旅遊的習慣也會有所改變,根據「欣傳媒」2022旅遊觀光趨勢報告,旅客疫後選擇團體旅遊的比例提升9%,包含小團旅遊、客製化包團等,顯示旅客希望旅行社協助代辦各項業務,為旅途中的食、宿、遊、購、行做好品質把關。

雄獅發言人賴一青表示,雄獅出境旅遊產品將以「疫後出國6大新主張」為核心,包含:當地導遊、司機至少接種2劑以上疫苗,或提供快篩、PCR陰性證明;出發前舉辦行前說明會,讓旅客掌握最新消息;入住國際品牌飯店或郊區渡假村;行程安排戶外及自然景點,並減少長時間在同一室內定點;參團人數不超過20至28人,巴士降運載6至7成;以及雄獅日韓泰美加多國分公司備援,由專責人員緊急應變資源提供即時協助,旅客出遊有保障。

但因機票、交通、住宿等成本增加,雄獅旅遊預估,未來1年內團體旅遊費用漲幅約3至5成,以國人最喜愛的日本為例,沖繩、九州價格新台幣4萬元起跳,東京、大阪也要5萬元以上;同樣受到國人歡迎的韓國團費漲幅約3成,預估首爾5日團費約4萬元以上。

此外,雄獅指出,旅客凡於官網填寫「出境旅遊意願調查表」,寫下你在國境解封後最想去的國家,就有機會抽中旅遊金大紅包,總金額高達30萬元。(編輯:楊凱翔)111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