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HTC元宇宙手機 Desire 22 pro 7月進軍歐洲日本

2022/6/28 16:08(6/28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宏達電28日宣布推出首款元宇宙手機HTC Desire 22 pro,7月將在歐洲上市。中央社記者江明晏攝 111年6月28日
宏達電28日宣布推出首款元宇宙手機HTC Desire 22 pro,7月將在歐洲上市。中央社記者江明晏攝 111年6月2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8日電)宏達電今天宣布,推出首款元宇宙手機HTC Desire 22 pro,宏達電表示,價格親民是很重要的元素,盼為更多消費者開啟通往元宇宙的大門,這款新機7月也會在歐洲上市,接著再進軍日本。

宏達電首款應用於元宇宙平台VIVERSE的智慧型手機HTC Desire 22 pro,支援5G、支援無線與反向充電功能,以及配有IP67防水防塵,同時針對虛擬實境裝置進行搭配優化,完整相容VIVE Flow並展現其應用,售價為新台幣1萬1990元。

HTC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表示,全球許多科技巨擘都將元宇宙寫進企業發展藍圖中,HTC為消費者開啟通往元宇宙的大門,HTC Desire 22 pro可以說是手機結合元宇宙應用進入全球大眾消費市場的第一步。

為了幫助使用者快速進入元宇宙,HTC Desire 22 pro預載多款VIVERSE相關應用。他也透露,這款新機7月歐洲也會上市,日本會稍晚,其他地區也會拓展。

黃昭穎指出,日前於2022全球行動通信大會(MWC)上首次揭示HTC最新元宇宙概念VIVERSE,從MWC至今,短短3個月增加很多合作夥伴,他也揭示,宏達電在台灣也將與許多產業推出元宇宙服務,例如:6月很快會和三大電信業者端出和過去很不同的服務,也會和金融業推出新世代的金融服務。

至於銷售目標,他表示,Desire 22有機會超越上一款手機Desire 21的銷量,至於是否會推出其他旗艦機?他說,希望讓大家進入元宇宙,價格親民是很重要的元素,現在手機市場高度成熟,消費者是感受整體體驗,不是比較規格,現在手機動輒3萬、4萬,很難滿足所有人需求,宏達電未來會不會有旗艦機,目前還在評估中,明年才有可能再推出下一隻新機。

他也透露,Desire 22原訂在4月推出,但因為第2季有上海封城的因素,導致零組件供貨出現問題,新機發表延後,但宏達電在庫存管控上相當嚴謹,預估未來受到影響狀況不大。

整體VR市場走勢,他表示,還是正向看待這個市場,是平穩往上的趨勢,尤其B2B這一塊還是看到持續在成長,也會陸續加入新的電信業者支持。初期還是以硬體為主,預期軟體營收也會持續成長,宏達電未來的發展第一是增加合作夥伴把內容充實,第二是讓更多消費者進來體驗。

他表示,宏達電的VIVERSE也會開放其他品牌手機,但Desire 22手機的優勢在不需要下載任何應用程式,裡頭有VIVERSE wallet可以支持NFT收藏。(編輯:郭無患)1110628

影片來源:HTCTaiwan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王雪紅任聯想獨董引合作想像 宏達電股價連2天大漲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