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永續行動獲肯定 鴻海集團囊括7獎項

2022/8/12 18: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2日電)鴻海集團在永續行動上展現積極作為,今天一口氣囊括台灣永續行動獎2金1銀以及亞太永續行動獎1金2銀1銅,共7個獎項,在環境永續、社會共融與經濟發展面向皆獲得肯定。

鴻海以「環境永續打造零廢園區」、「轉型升級-電動車趨勢」獲得台灣永續獎的兩項金獎。鴻海表示,深圳龍華科技園區今年正式取得UL 2799廢棄物零填埋「金級認證」,成功打造全球首座綜合生態示範園區。

此外,在轉型升級的路上,鴻海投入電動車發展,以平台化的思維減少開發成本及時間,讓資源有效利用,推動電動車環境永續產業。鴻海指出,獲獎代表這些行動是朝向正確的方向。

鴻海表示,去年台灣疫情升溫之際,深知台灣要建構完整的防疫網,企業團體無法獨善其身,必須加入全社會的防疫團隊及體系。

鴻海積極投入洽商疫苗採購捐贈事宜,提供給台灣醫療防疫體系,善盡社會責任。在「建構防疫網,穩定社會」的努力,鴻海獲得台灣永續行動獎中的銀獎肯定。

在亞太永續行動獎方面,鴻海以「Building a Complete Epidemic Prevention Network and Becoming a Stable Force of Society」在防疫上的努力,獲得金獎肯定。

此外,鴻海藉由「Transformation and Upgrading - Create the Future Trend of Intelligent Electric Vehicles」 、「Promoting Environmental Sustainability – Establish Zero Waste Campus」兩項行動拿到銀獎。

鴻海教育基金會長期支持台灣人工智慧領域的推廣教育,編撰全台首本AI教科書與漫畫,並在偏鄉推動國中生研習營以及建構AI科技互動平台等,以「Multi-technology Education in Rural Areas - Strengthen AI Technology Education and Transform Lives」行動,獲得銅獎。

鴻海表示,在永續經營道路上,對內不斷自我檢視精進;對外持續關心社會所需,以科技傳遞溫暖,提升下一代競爭力同時改善弱勢群體生活,落實「永續經營=EPS+ESG」理念,持續朝可持續性發展目標邁進。(編輯:蘇志宗)11108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