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股週線連7紅 投顧:穩步向上趨勢不變

2022/8/19 17:46(8/19 21: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股19日開低震盪翻紅,站上15400點關卡,週線連7紅。投顧分析師指出,台股正處於重大利空利多題材都缺乏的空窗期,穩步向上的趨勢不變。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8月19日
台股19日開低震盪翻紅,站上15400點關卡,週線連7紅。投顧分析師指出,台股正處於重大利空利多題材都缺乏的空窗期,穩步向上的趨勢不變。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8月1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9日電)台股今天小漲,站上15400點關卡,週線連7紅,投顧分析師指出,台股正處於重大利空利多題材都缺乏的空窗期,穩步向上的趨勢不變;但台股仍有高庫存調整隱憂未除。

台股今天開低震盪翻紅,加權指數終場上漲12.02點,收在15408.78點,漲幅0.08%,成交金額2186.64億元;週線收紅上漲約107點,這也是台股第7根週線紅K棒。

兆豐國際投顧協理黃國偉指出,台股18日突破季線後,近期指數呈現區間整理格局,主要在於台股正處於重大利空利多題材都缺乏的空窗期,個股股價很容易反應技術面和籌碼面,不過看好短、中期指數仍有往上空間。

他指出,指數站穩季線後,台股雖然遭逢短暫整理,但下週就有機會來到15650點的壓力區間,但近期台股缺乏主流股,不同族群題材輪動快速,權值股顯得相對疲軟,近期則為落後補漲的個股相對有行情,但台股穩步向上的趨勢不變,中期可以挑戰半年線約16100點。

但台股仍有庫存調整隱憂未除,元大投顧指出,庫存調整恐拉長2季到明年上半年,各產業恐下修明年資本支出,但近期由於處於9月前的「升息空窗期」,加上美、台年終選舉題材交錯,行情雖震盪但有助於底部形成。(編輯:楊凱翔)111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