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廣明子公AI Cobot協作機器人亮相 搶智慧工廠商機

2022/8/24 12: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4日電)廣明子公司達明機器人的AI Cobot協作機器人,於今天開展的台北自動化工業大展亮相,搶智慧工廠以及工業自動化的商機。

達明表示,以原生AI引擎結合智慧視覺和協作機器手臂,重新定義未來協作機器人,此次展示在半導體產業、電子製造業的實際案例,以及快速整合AI智慧堆棧及瑕疵檢測應用方案、焊接機器人案例,協助客戶大幅度提升自動化生產效能,全面落實AI加值智慧製造。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達明指出,此次展出的半導體晶圓蒸鍍工序整料應用,是將AI、協作機器人及2D+3D視覺,全面整合為一體,快速協助半導體產業進行晶圓的精密辨識與取放,大幅降低以往需整合多項視覺的時間及費用。目前也運用在日系汽車大廠出廠前的品質控管,以及導入連鎖披薩、炸雞店的產品辨識與控管,從製造業、汽車產業一直到食品業皆可廣泛運用。

廣明上半年營收55.78億元,年成長逾10%,毛利率22.23%,歸屬母公司業主淨利5.22億元,每股獲利1.88元,今年前7月營收65.11億元,年成長11.21%,下半年審慎看待,全年可維持微幅成長表現。(編輯:張均懋)11108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