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鴻海攜INDIEV 在美俄亥俄州廠開發電動車

2022/10/6 08: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6日電)鴻海積極布局電動車,今天宣布與INDIEV簽署合作備忘錄,鴻海在美國俄亥俄州工廠將協助INDIEV打造INDI One原型車,同時協商代工製造合約。

鴻海集團產品長蕭才祐透過新聞稿表示,鴻海與INDIEV在此次簽約後,將陸續展開更多在俄亥俄州製造電動車合作機會。鴻海指出,現階段雙方仍在討論進一步合作規劃,除了生產原型車之外,其他合作內容細節將會在確認後,於適當時機對外公布。

鴻海於今年5月完成收購俄亥俄州廠房後,持續開展電動車製造業務,目前廠區電動皮卡產線已進入量產,曳引車產線預計在明年第1季生產,打造INDI One原型車將是鴻海在俄亥俄州最新的電動車業務。

鴻海在2021年11月與美國商用電動輕型卡車供應商Lordstown Motors,正式簽署俄亥俄州Lordstown廠房最終資產購買協議,俄亥俄州成為鴻海在北美洲最重要的電動車製造和研發樞紐。

INDIEV在2017年啟動開發INDI One,並在2021年10月對外展示原型車。(編輯:郭無患)11110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