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富智康印度子公司拚上市留才 修訂購股權計畫

2022/11/25 10: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5日電)鴻海旗下富智康表示,為符合印度監管規定,富智康股東臨時會將討論通過子公司BFIH修訂購股權計畫,以留才激勵員工。

富智康24日公告,建議修訂附屬公司Bharat FIH Limited(BFIH)購股權計畫,以符合印度監管規定,相關修訂將於建議分拆BFIH並在孟買證券交易所及印度國家證券交易所獨立上市完成後,適用於BFIH。

富智康指出,BFIH購股權計畫已在去年3月下旬獲BFIH股東採納,並在去年5月底獲富智康股東會通過;BFIH股東會在今年10月下旬通過建議修訂BFIH購股權計畫,將在富智康股東臨時會討論待通過。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富智康表示,BFIH購股權計畫目的在吸引及留聘有能力、幹練及經驗豐富的人才,藉著提供獲取BFIH股本權益的機會,激勵相關人才繼續留任在BFIH集團。

根據BFIH申請印度上市資料,BFIH是印度最大電子代工服務(EMS)供應商,去年在印度EMS市場營收占有率約15%,BFIH在印度南部設有3個園區,製造行動手機、機械、電動車、電視、穿戴裝置、通訊產品等產品。(編輯:張良知)111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