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元電動車業績看增3倍 今年推電動化物流車

2023/3/28 14: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8日電)機電大廠東元總經理范炘今天預估,東元今年在電動車動力系統業績較去年成長3倍,今年將推出電動化物流車。

2023智慧城市展今天上午在南港展覽館2館盛大登場,東元以「智慧相隨,城市永續」為主題參展,范炘接受現場媒體採訪。

展望今年在電動車的布局,范炘預估,東元今年在電動車動力系統業績可較去年大幅成長3倍,東元的電動載具動力系統,持續與華德動能以及成運汽車的電動巴士合作,也與其他客戶洽商中。范炘並透露,東元今年將推出電動化物流車。

東元成立創儲營運發展事業處,范炘今天說明,除了整合太陽能和儲能業務外,主要布局虛擬電廠商機。

東元持續布局商用特殊電動車領域,在北美市場與品牌車廠接觸商用車、校車和電動巴士等商機,在印度輕型商用電動車市場,預估今年底有新成果,目前電動車業績仍以台灣市場為主。(編輯:翟思嘉)112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