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鐵2019月曆呈現花東之美 18日開賣

2018/10/14 12:31(10/14 15: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4日電)台鐵「2019花現東情鐵道之旅月曆」將於18日開賣,台鐵表示,全台限量1000份,每份售價新台幣290元。

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今天以新聞稿表示,「2019花現東情鐵道之旅月曆」的相片精選自台鐵局池上車站站長黃習泉所拍攝的花東鐵道系列作品,透過在地鐵道人的角度呈現出後山鐵道與遼闊景致交織出花東特有的視野,還能深刻感受後山四季的細微變化。

另外,月曆中也收錄台鐵與日本近鐵合作的「台鐵與近鐵-魅力鐵道」攝影比賽金獎與銅獎作品,更增添多元視角的花東風貌。

台鐵說,新月曆特別採用大豆油墨印刷及符合FSC認證的紙材,並且使用環保壓條,期待民眾收藏的不只是後山鐵道的美景,更有一份台鐵對環境保護的細膩用心。

「2019花現東情鐵道之旅月曆」將於18日上午10時開始販售,限量1000份,每人限購2份,民眾可至台鐵夢工場旗艦店(台北車站近西3門)、台鐵夢工場松山店(松山車站地下一樓)、台鐵夢工場南港店(南港車站地下二樓)、台鐵餐旅販賣部(台中車站、花蓮車站、高雄車站)購買。(編輯:黃于)10710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