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旅補助預算提高 交長:12月底前都可申請

2018/11/18 17: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8日電)觀光局推出「前進宜花東‧高屏暖冬遊」方案,投入新台幣9500萬元預算,交通部長吳宏謀今天證實,因反應熱烈,已經指示觀光局提高預算,讓民眾使用該方案到12月底。

為刺激國旅市場,交通部觀光局日前宣布推出「前進宜花東‧高屏暖冬遊」專案,11、12月平日赴宜花東高屏,將補助民眾住宿和交通費每人每房最高2500元,總計投入9500萬元預算,據了解,由於民眾反應熱烈,9500萬元預算可能在11月底到12月初就會使用完畢。

吳宏謀今天證實,花東和高屏的業者都表示民眾非常踴躍,飯店住房率比平常高出1至3成,而業者和民眾也都擔心9500萬元預算會提前被申請完,為了讓該方案能順利執行到年底,已經指示觀光局提高預算,只要民眾在12月底前入住宜花東和高屏的飯店,或是參加國旅團,都可以申請補助。

觀光局則表示,目前補助經費已用掉約5000萬元,接下來會改為不限預算上限,12月底前民眾都可以申請,業者則必須在108年2月28日完成核銷。(編輯:黃于)107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