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航機師罷工第二天 返班課人潮急轉它航

2019/2/9 07:51(2/9 10: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9日電)華航機師罷工第2天,高雄機場一早仍有焦急要轉乘其它航空公司返回香港上班、上課及開會的乘客,華航盡量安排其它航空公司,解決乘客的需求。

上午5時30分不到,高雄機場華航出境櫃台就有10餘名原本要搭乘7時50分CI933到香港的乘客報到,因為他們碰到機師罷工航班取消無法成行。

家住台南的方先生在香港中文大學就讀,他說回家過新年,星期一就要上課了,碰上航班取消,陪同他報到的父母也焦急的希望孩子能順利返回香港,以免耽誤課業。華航協助他改訂港龍下午13時的班機。

也要搭乘CI933到香港再轉飛成都的王小姐是隨先生返婆家過年,碰上機師罷工,一早就折騰轉機,她感到很無奈,因為她怕累到了懷中的小寶寶,希望候機時間不要太久。

從英國來台探親的英國人Davies規劃搭乘CI933到香港再轉國際線飛德國杜塞道夫,但是一早碰上航班取消,他很擔心延誤了他要轉乘的國際線航班,華航地勤人員一度要請他改搭高鐵到桃園機場再轉直飛的國際線班機;不過他仍希望在不影響國際航班的情形下到香港轉乘,是他熟悉也是方便的路徑。

還有台商要趕回東莞上班的一家3口,也希望華航趕快安排轉搭其它航線以免影響他的商務行程。

一早,華航櫃台有數10名乘客辦理轉它航手續,他們對於旅程碰到罷工都感到無奈。

高雄航空站指出,今天高雄機場預計取消出境4班、入境3班,總計影響1028人。

出境取消4班是CI933到香港、CI176到關西、Cl935到香港、CI2581到上海。另外入境取消3班。1080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