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累積哩程非飛行專利 搭小黃也可以

2019/4/11 15: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柏勝台北11日電)累積哩程除了靠搭飛機外,現在搭「小黃」也可以。亞洲萬里通與計程車業者合作,首創「陸地交通集哩」,會員綁定台灣大車隊APP叫車及綁卡支付,每趟可賺取10哩。

亞洲萬里通登台邁入第6年,以多元化、生活化、在地化經營策略,結合金融、零售、餐飲、飯店、旅遊與休閒5大領域,發展出符合台灣民眾消費習慣的「哩程生活圈」,今天並宣布與台灣大車隊合作,正式跨入台灣交通領域。

亞洲萬里通行政總裁施愷民表示,為讓民眾在日常搭乘計程車也能賺取哩程,亞洲萬里通決定與台灣大車隊合作,成為台灣業界首個陸地交通集哩的合作案,共同帶動計程車與陸地集哩市場的發展,讓更多台灣會員體驗累積哩程的樂趣。

台灣大車隊董事長林村田表示,目前台灣大車隊的55688 APP已累積300萬名會員,為帶給消費者更便利的使用體驗,除了行動支付、點數的整合,台灣大車隊也看見哩程獎勵計劃的市場需求,希望透過與亞洲萬里通的合作,將乘車服務邁向國際化,進一步提升會員黏著度。

而為慶祝合作上線,亞洲萬里通表示,即日起至5月11日止,推出亞洲萬里通會員首次綁定台灣大車隊55688 APP叫車及綁卡支付,即享88哩數回饋、週週再抽55688哩數。同時綁定「國泰世華亞洲萬里通聯名卡」,再贈10%刷卡金回饋。

此外,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另外推出55688 APP綁定「國泰世華亞洲萬里通聯名卡」叫車,筆筆再享10%刷卡金回饋,每月每亞洲萬里通聯名卡正卡戶可享最高上限新台幣100元刷卡金。(編輯:鄭雪文)10804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