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原民會進軍東京禮品展 提高原民品牌能見度

2019/5/15 14: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15日電)原民會今天表示,為了扶植原住民族產業發展,將透過年度會展徵選優秀業者及商品,參與東京禮品展及泰國曼谷國際家飾禮品展,歡迎有企圖拓展海外市場的原民品牌業者報名。

為了有效扶植原住民族產業發展,原住民族委員會每年都會透過年度會展,徵選優秀業者及商品參與相關商展,以協助業者接觸通路買主,並藉由整合行銷策略,推廣台灣原住民族產業整體形象、擴大建立品牌市場與通路。

原民會表示,今年將率領16家原住民族品牌業者參加2019東京國際禮品展及泰國曼谷國際家飾禮品展,其中東京國際禮品展是日本最大的禮品專業展,上屆展覽計有3002家單位參展,參觀人數高達32萬4289人,參展商品類型包含生活雜貨、禮品、文具、藝術品、消費性電子、玩具、包裝用品等。

泰國曼谷國際家飾禮品展部分,參展商品類型包含家飾、傢具、禮品、時尚設計等,上屆展覽吸引了超過700家海內外廠商共2000個攤位參與展出,5天的展會也吸引約5萬2000名買家進場採購,創造超過36億泰銖的銷售額,是東南亞最具指標性的文創設計展會,也是進入東協市場的主要入口。

原民會指出,為了呈現台灣原住民族優質形象,將在國際會展設置「Ayoi阿優依原住民族文創館」,以「原住民族文創x Life Style」定位及主題商展型態,共同推升原住民族文創品牌能量,歡迎有企圖拓展海外市場的原住民族品牌業者踴躍報名參加。(編輯:張芷瑄)10805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