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西伯利亞航空24日首航台灣 俄羅斯客想來曬太陽

2019/5/23 15: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3日電)俄羅斯最大民營航空公司西伯利亞航空拓展台灣市場,明天首航海參崴往返台灣定期航班,初期每週一班。業者說,俄羅斯旅客想到台灣南部曬太陽。

根據西伯利亞航空在台灣的代理業者中大旅行社提供的資料,西伯利亞航空申請明天起至10月,共21班海參崴往返桃園機場航班,每週五飛一班,使用空中巴士A320機型,共有158個座位,單程飛行時間約3小時50分鐘。

中大旅行社總經理蔚中龍受訪說,西伯利亞航空是俄羅斯最大民營航空公司,目前有上百架單走道飛機,在莫斯科、聖彼得堡、新西伯利亞都設有基地,亞洲航點包括東京、首爾、北京、香港、曼谷,也希望拓展台灣市場,健全在亞洲的航網。

蔚中龍說,明天海參崴首航台灣班機,載客率約7成多,主要是俄羅斯人,有自由行及團體旅客,旅行團在台灣的行程很多都是在南部,主要是俄羅斯地處寒帶,當地民眾喜歡到溫暖的地方曬太陽。

旅行社針對台灣旅客推出的海參崴團體旅遊天數多半是8天,主要行程包括:搭直升機俯瞰堪察加半島的巨大火山口,欣賞貝加爾湖風景,搭上西伯利亞鐵路的列車穿越草原和原始森林,也有業者包裝結合庫頁島或北韓的行程。

另曾在2016年及2017年用包機飛台灣的俄羅斯皇家航空,今年也申請定期航班,5月25日首航莫斯科往返桃園機場,預計每週六飛一班,到10月共飛21班,使用波音767-300機型,逾300個座位,單程飛行時間約10.5小時。(編輯:管中維)108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