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颱風侵襲 總統:絲毫不能掉以輕心

2019/8/24 13:30(8/24 13: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4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面對颱風侵襲,「料敵從寬、禦敵從嚴」,絲毫不能掉以輕心。白鹿颱風正挾帶著風雨通過南台灣,總統呼籲民眾不論各地風雨是否強烈,盡量避免外出。

蔡總統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面對颱風侵襲,「料敵從寬、禦敵從嚴」,絲毫不能掉以輕心。國軍警消弟兄姊妹及各部會同仁,也都有充分的布署和整備,持續投入各項防救災工作。

總統並請所有參與防救災工作的國軍警消、政府同仁注意安全,總統呼籲大家,不論各地風雨是否強烈,都請盡量避免外出,特別是避免靠近山區、海邊,這樣才能確保生命財產安全。(編輯:林興盟)10808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