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看好越南市場 觀光局帶台灣旅遊業者衝合作商機

2019/9/10 09:18(9/10 09: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10日電)看好越南旅遊市場潛力,觀光局5日至7日帶領台灣旅遊業者前來越南參加胡志明市國際旅展,昨晚又在河內市舉辦台灣觀光推廣會,推介相關旅遊產品,希望拓展市場以及尋找合作商機。

2019越南胡志明市國際旅展(ITE HCMC)5日至7日在當地登場,觀光局帶領台灣旅遊業者前來參展,在展區設置台灣館,帶來活力滿滿的T-POP舞蹈,更以油紙傘、花磚及窗花等台灣古早元素,營造出台灣小鎮氛圍,吸引許多參觀者體驗與感受台灣的獨特魅力。

胡志明市旅展結束後,台灣旅遊業者團立刻飛往北部河內市,昨晚在當地舉行台灣觀光推廣會,繼續宣傳台灣美景、美食及文化等旅遊優勢,與越南業者洽商,推介相關旅遊產品,希望進一步拓展市場以及尋找合作商機。

主辦單位還邀請到於網路破千萬瀏覽的「鐵四帝」舞團,結合「街舞藝術」及「家將技藝」,融合台灣文化、展現台灣傳統及潮流又充滿視覺衝擊的獨特風格,獲得在場嘉賓的讚賞。

主辦單位也安排多場DIY活動,如彩繪油紙傘和手作地瓜圓,由專業藝人現場教導,許多嘉賓紛紛體驗,了解台灣文化。業者還贊助的抽獎活動,包括伴手禮與免費住宿券等獎項,受到與會者熱烈迴響。

與會代表都肯定台越在旅遊等領域的合作關係,表示越南近年來經濟迅速發展,旅遊市場潛力很大,除了鼓勵越南民眾赴台觀光外,還建議台越雙方旅遊業者努力洽商,建立互動管道,創造更多合作商機。(編輯:陳永昌)10809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