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悠遊卡跨出台灣 與日本琉球銀行簽合作意向書

2020/2/23 12: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23日電)悠遊卡公司宣布,與日本沖繩當地最大銀行琉球銀行合作,簽署合作意向書,未來在沖繩、北海道、東京等地,有望可直接持悠遊卡消費。

悠遊卡公司宣布,與沖繩當地最大銀行琉球銀行合作,簽署合作意向書,未來於取得主管機關許可後,將隨著琉球銀行對外拓點,消費者可持悠遊卡在沖繩、北海道、東京等地直接扣款消費;實際推動將視雙方主管機關及技術開發時程而定。

悠遊卡公司表示,悠遊卡與琉球銀行合作,規劃未來持記名悠遊卡、悠遊聯名卡、悠遊Debit卡的消費者,即可在琉球銀行在日本境內的特約商店直接扣款支付及自動加值,首年目標4000家特約店,除了沖繩當地外,支付據點也將拓展至北海道、東京等地。

悠遊卡公司強調,與琉球銀行合作,實際上線時間須待雙方向主管機關申請同意,及技術開發時程而定,希望能趕在7月東京奧運前讓消費者享受便利的跨境支付體驗。

根據日本沖繩縣政府統計,2018年接待的984.24萬名遊客中,外國遊客來自台灣的遊客人數最多,達到88.97萬人。(編輯:李錫璋)1090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