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台首家因疫情停工 台中木業公司復工超低調

2020/3/2 11:45(3/2 11: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日電)白牌車司機染武漢肺炎成台灣死亡首例,親友工作的台中潭子區1家木業公司員工居家隔離14天,今天期滿復工,員工一早清理環境,幾乎人人都戴口罩,進公司量體溫,相當低調。

中部1名白牌車司機確診武漢肺炎過世,多名親友遭傳染,導致2家公司停工,其中,全台第一家停工的台中1家木業公司約60名員工,進行居家隔離14天後,檢驗均呈現陰性,員工並無出現不適症狀,今天上午復工。

廠方人員表示,目前公司已經開工,現正進行環境清潔、消毒。至於員工進入公司前是否量體溫,人員指出,本來就有量體溫,以後也會持續量體溫,不過,對於其他問題,員工們卻不願多談。

雖然這家工廠已復工,但大門鐵圍籬依然深鎖,車輛進出時才會打開,工廠內部只見員工走動,有人提水整理環境,有人拿著紙本文件,似乎在進行盤點,幾乎每人都戴上口罩。

這家公司位處偏僻農路上,工廠旁是塊農田,鄰居工廠不願多談其他事項,僅說周邊環境都已經消毒,平常跟工廠方面不太來往,至於疫情部分,鄰居則說,感覺還好。(編輯:卞金峰)10903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