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侯友宜:若我或員工染疫 坦誠面對解決問題

2020/3/23 19:27(3/23 20: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3日電)環保署員工確診武漢肺炎引外界關注,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被問到市府若有員工確診時如何處置的問題表示,若有同仁甚至他本人確診,願意坦誠面對來解決問題,這才是負責任態度。

侯友宜今天視察新北市肉品市場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情形。

侯友宜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環保署有員工確診,若市府也有同仁確診時會如何處理的問題,他表示,如果新北市有員工確診,必須要多一分的包容、同理跟寬待心來看個案,採取更具體有效的防範措施,來為市民做好安全的把關。

他表示,新北市只要有同仁確診,甚至包括重要幹部或他本人如果不幸感染,他會很誠懇負責任的來跟大家說明,公開透明,願意坦誠面對並來解決問題,這才是一個負責任的態度。

他表示,在確保同仁的隱私、同理心、包容心下,他會很負責任的對外報告,清楚說明各項作為「包括我本人或是我所有的幹部,萬一有狀況,我都會跟各位做一個報告。」

至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和各縣市進行視訊會議,侯友宜未參與討論的問題,他表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下令縣市首長參加視訊,也可以指派代理人參加,因此,他特別指派代理人參加,而他分頭進擊去看其他各地防疫情形,希望大家一起來,中央跟地方同心齊力來防堵疫情。(編輯:李錫璋)10903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