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防疫期間出遊歐洲 嘉義縣長翁章梁妻子致歉

2020/4/1 22:33(4/2 00: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嘉義縣1日電)嘉義縣長翁章梁妻子劉莉英2月底前往歐洲旅遊,遭縣議員批評,恐成防疫破口。劉莉英今天臉書發文表示,雖然未違反當時的旅遊禁令,但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向大眾道歉。

劉莉英在臉書發文表示,指揮中心旅遊禁令發布時間為3月19日,她是2月25日至3月4日前往荷蘭等國旅遊,回國後歐洲疫情才連環爆。

劉莉英說,她回國有做好自主健康管理,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令,早晚量體溫、減少接近人群,出門戴口罩,她與翁章梁在不同空間活動,已連續21天睡客房。

劉莉英強調,沒有考慮到翁章梁身分是她的疏忽,且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向大眾道歉。因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民眾對於從國外回國的人有許多的抱怨,她希望大家在生氣之後可以冷靜下來,指責她一個人就好。(編輯:卞金峰)10904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