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佳龍錄製短片 鼓勵觀光業投資人才轉型

2020/4/8 10:53(4/8 11: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8日電)武漢肺炎疫情衝擊觀光旅遊產業,交通部長林佳龍特別為觀光旅遊業拍攝短片,為業者加油打氣。林佳龍說,投資人才就是投資未來,等疫情過後,可以讓觀光業躍升。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全球大流行,衝擊台灣觀光產業,交通部祭出連串紓困措施,尤其大力推廣人才培訓,盼能讓觀光業趁著疫情達到轉型。

交通部長林佳龍也為觀光旅遊業拍攝短片,林佳龍在影片中表示,觀光業是個服務業,最重要的就是人才,雖然現在疫情嚴重,但投資人才就是投資未來。

林佳龍表示,希望透過這次疫情,業者可以做一個體檢,彼此分享經驗交流觀摩,等寒冬過後春天來了,業者也做了轉型,讓觀光業能夠有躍升,且蓬勃發展。

林佳龍日前出席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辦理的相關人才培訓課程後,他在臉書上表示,旅行業一直是帶來歡樂的產業,這次以紓困之名進行人才培訓,他到現場感覺到大家不是懷憂喪志,而是積極來學習、投資自己,那股熱情讓他很感動。

林佳龍強調,人才就是旅行業最珍貴的資產,投資自己,就是投資觀光業,希望公(工)協會為大家辦理的課程,除了提供一些基本生活費,也可以藉此機會充電,在疫情過後、大展長才,迎接觀光業下次榮景。

林佳龍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在這次防疫獲得世界肯定之後,期待打造台灣成為令人安心的美麗寶島,這也要仰賴旅遊業來推廣,讓世界看見台灣美好。(編輯:陳清芳)10904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