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情衝擊 高市寒軒陽明店10日起暫停營業

2020/4/9 00:36(4/9 23: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8日電)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的影響,觀光旅遊業生意大幅滑落,高雄市寒軒餐旅事業集團今天在網站公告旗下的寒軒陽明飯店10日起暫停營業,如果民眾仍持有餐飲票券可到集團各店使用。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在全球發燒,觀光消費產業的經營大受影響,不僅多數旅行社零出團、飯店縮減經營樓層,餐廳乃至夜市都慘澹經營。

高雄市知名的寒軒餐旅事業集團旗下有寒軒國際飯店、高雄商旅、寒軒和平店、寒軒陽明店等宴會餐廳。集團今天在網站公告寒軒陽明飯店4月10日起暫停營業,並聲明如果消費者持有餐券可以到其它各店使用。

陽明店公告要暫停營業的消息傳出後,震驚餐飲業界。面對嚴峻的疫情,有店家說生意剩不到3成,業者憂心忡忡。經營者雖說考量員工生計不敢貿然停業,但是看不到疫情的盡頭,對未來顯得很茫然。

農曆春節後,高雄市已有多家老字號餐廳因疫情衝擊宣布停歇業,包括祥鈺樓、渝香園及五星級飯店縮減經營樓層等,業者以防疫困難、消費者不上門、經營成本因素考量而暫停營業。(編輯:楊昭彥)10904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