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台北市長選舉曾挺柯文哲 陳時中:已過去了

2020/5/31 14:53(5/31 15: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偉婷台北31日電)針對媒體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2014年選舉曾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陳時中今天下午在記者會接受媒體聯訪證實,過去選舉曾挺柯文哲,但「已經過去了,選舉都是一次一次的。」

媒體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先前接受壹電視「我是救星」主持人陳雅琳專訪,陳時中曾大力支持同為醫師的柯文哲;但當陳雅琳進一步追問,是否當時是認同柯文哲的本土理念,他卻只是露出尷尬笑容。

對此,陳時中今天下午在記者會被媒體追問目前態度時證實,自己當時有率領牙醫界同仁辦柯文哲造勢會,那時候有挺柯文哲。至於現在的態度,他則表示,「那已經過去了,選舉都是一次一次的。」

另外,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天在臉書貼文表達陳時中與世界衛生組織示警的電郵風波看法,陳佩琪說,以她的英文程度,加上當時台灣自己手邊沒有自己的病例,硬要說成是台灣警告世衛的信,實在有點牽強。

陳時中今天回應,有的人看的懂,有人看不懂,信件都公開了,「看不懂我也沒辦法。」(編輯:洪學廣)10905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